佛山市司法局开展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专项治理学习教育环节评估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16:05 来源:佛山市司法局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开展,提高公证人员和司法鉴定人员的思想认识,检验学习成效,4月8日,市司法局评估验收组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少云带队,前往顺德公证处和广东通济鉴定中心开展专项治理学习教育环节的评估验收工作。

  评估验收组现场听取了机构负责人对专项治理工作学习教育阶段的总结汇报,对机构人员学习教育的台账以及应知应会内容进行抽查,对机构学习教育环节的开展情况以问卷调查的形式进行评估,并针对抽查和问卷调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改进措施。

  程少云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机构负责人必须以身作则,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将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去,贯穿专项治理工作全过程;二要建立专项沟通机制,加强工作联系,及时向市、区专项治理组请示、报告工作开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先进做法,以推动专项治理工作有序开展和向全市推广先进经验;三要强化问题导向,建立有效风险防范机制,紧紧围绕薄弱环节和管理空白点、找出突出问题、切实开展自查自纠、倒查清查工作;四要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积极发掘、宣传身边的优秀人优秀事,激励、引导全体人员干实事、开新局。

通济鉴定中心照片.png顺德公证处照片(1).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