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珠江公证处党支部、佛山仲裁办党支部“学党史 创品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5:57 来源:本网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坚定党员理想信念,7月1日下午,市珠江公证处党支部联合佛山仲裁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员工在佛山市图书馆“党史学习中心”开展了一次“学党史 创品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市图书馆“党史学习中心”有着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如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系列图书、中央及省市权威报刊、线上体验数据库和红色经典视听资源等。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分别参观了图书馆书刊借阅区、党员活动室、佛山中医药文化馆、岭南方言文化博物馆、电影馆和音乐馆等主题教育场所,通过借一本图书、读一份报刊、重温入党誓词、领略一次传统文化、看一场电影、欣赏一场音乐等方式,回顾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展望未来路,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推动伟大事业继续向前的澎湃动力,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治国理政的理念和思维,以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和坚定的文化自信,努力开创“公证+仲裁”的法治便民品牌新亮点,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理念。 

珠江仲裁.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