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司法局举办“学习大讲堂”第四讲

发布时间:2023-06-25 15:06 来源:佛山市司法局 【字体:

  6月21日,市司法局举办“学习大讲堂”第四讲,邀请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副主任、研究生导师王玉云教授作关于中国共产党革命史方面的专题讲座,市司法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讲座。

  王教授以《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光辉历程和重要启示》为题,与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成立及其伟大意义、国共合作与党的发展、革命新道路与创新精神、艰苦卓绝的长征与落脚陕北、延安时期党的大发展、解放战争与革命胜利等6个阶段,系统讲解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深情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参会人员普遍反映,王教授的授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对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大家表示,要以此次授课为契机,结合今年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把我局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努力推动佛山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改.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