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举办市级人民监督员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6-29 12:11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6月27日,市司法局举办市级人民监督员业务培训班,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各区局联络员等70余人参加培训,市检察院魏远文同志针对人民监督工作业务中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授课。市司法局廖宗耀副书记、市检察院皮文井副检察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廖宗耀同志充分肯定了去年我市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希望各位人民监督员依法监督履职,从而达到规范司法活动、扩大司法民主、深化司法公开、促进司法公正的目的;二是各位人民监督员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监督员职能作用,为我市的法治建设贡献力量;三是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切实提高各人民监督员履职能力,发挥人民监督员敢监督、能监督、真监督的作用。

  皮文井同志简要回顾了我市人民监督员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表态要切实发挥人民监督员作用,为人民监督员顺利开展工作提供支持;密切与司法行政机关沟通联系,及时反馈监督情况。(局执法监督指导科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