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16:15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9月27日上午,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局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主开展题教育的有关精神,对局机关各支部开展工作进行推进部署。代管机关党委工作的彭荣华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了部署安排。

  会上,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祖佳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及其他重要讲话精神,督促各党支部书记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好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同时,传达了市属直机关工委关于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研讨会的要求,提醒各党支部要自觉提高政治意识,努力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在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中取得好成效。

  彭荣华同志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不折不扣做好局的各项部署安排,从两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思想上重视,真学真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主题教育覆盖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二是行动上落实,将学习力转化为执行力,对照市里清单要求,逐项对照、逐项落实,拿出具体举措,确保学习教育和业务发展相互促进、相互提高。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