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局务会暨队伍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10:50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10月29日,市司法局召开局务会暨队伍建设分析会,总结下半年以来工作,部署今年收官工作,并分析了队伍建设情况。局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各科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班子成员汇报了近期分管工作情况、下阶段工作安排及队伍建设状况,相关科处室负责人作了补充发言,局党委书记、局长赖洪健作了点评。他要求,离年底还有两个月时间,分管领导、各部门要及早谋划、提前准备,对照各项考核标准和工作进度,查漏补缺、迅速补位,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一要主动担当作为,心无旁骛抓工作。必须敢抓敢管,切实扛起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做到“在其位谋其政理其事”。二要必须心中有数,有条不紊抓推进。必须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任务明了,对路径、步骤、措施以及重点、难点、亮点,做到心中有数,长计划、短安排、抓紧做;对照各项考核指标和要求,主动查摆、认真检查,力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讲究方式方法,按时按质抓完成。正确的方法,往往能事半功倍。推进各项司法行政工作也是如此,必须做到思路讲新、方法讲活、行动讲实。四要发挥团队作用,凝心聚力抓协作。强调团队精神和协同意识,突出能力素质的提升,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干部队伍。五要注重谋划思考,聚精会神抓主业。必须围绕“一个统筹、四大职能”作铺排、打布局,突出主业主责,聚焦重点亮点,全心全意抓改革发展,促进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局办公室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