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举办“不忘初心担使命 牢记职责练本领”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0-29 15:02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10月24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司法局和市普法办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担使命牢记职责练本领”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地市初赛)在佛山市工人文化宫举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强同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市司法局吕毅副调研员、普法治理科张驰科长出席活动并担任活动评委。

  来自各区、各单位的八支参赛队伍选手们沉着应对、踊跃抢答、发挥出色,充分展现了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舍我其谁、只争朝夕、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获得一等奖的南海区队将代表佛山市参加省的复赛。

  近年来,我市贯彻市委办、市府办印发的《关于实行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实施意见》,充分调动各职能部门履行自身的普法职责,强化对职能部门普法工作的督促指导,形成了部门联动、各尽其职、共治共享的普法工作良好格局。(局普法治理科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