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组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0 14:17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12月2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由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司法局副局长陈泳槟同志作主题宣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陈泳槟同志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等4个方面,全方位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诠释关于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的新理念新思想,并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提出如何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强化使命担当,强化制度意识,做遵崇制度、执行制度、维护制度的表率,为佛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法治保障和更高效的法律服务。(局政治处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