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干部到基层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2-06 17:03 来源:本网 【字体:

  2月6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干部到基层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动员会。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司法局选派40名机关干部到村(社区)基层一线全脱产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受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洪健委托,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高华东作了动员讲话,充分肯定了局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的热情和决心。他强调,到基层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成立临时党支部,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要严格遵守纪律,坚决服从指挥,以普通党员干部身份到基层帮助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司法行政队伍良好作风形象;要注重自身安全防护,完善沟通渠道,注意工作方式,一日一报平安,有困难及时反映;局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和关心关爱措施,让到基层的同志安心工作,无后顾之忧。

  工作组组长、局促进法治科二级主任科员王宏表示,到基层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是组织的信任,一定以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强大的执行力,扎实工作,全力完成好这次任务,不辜负局党组重托。(局政治处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