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党组深入社区慰问参与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干部

发布时间:2020-02-25 11:20 来源:本网 【字体:

  2月22日下午,受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洪健委托,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易武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少云,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高华东等一行到南海区桂城街道看望慰问我局派往基层一线参与疫情防控的机关干部,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易武震同志转达了赖洪健同志对基层一线干部的问候和关心,希望党员干部继续按照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守工作岗位,协助基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注重自身安全防护,完善沟通渠道,注意工作方式,有困难及时反映。程少云同志代表工会送去了疫情防控物资和宣传资料。

  自2月7日,市司法局选派40名机关干部到南海区桂城街道桂花社区、尖东等8个社区全脱产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大家按照镇街、社区工作安排,积极开展疫情防疫普法宣传,对所有进入小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对来往车辆及人员信息进行统一登记,入门入户对社区人员防疫情况进行摸查,维护基层社区秩序,树立了司法行政干部良好形象。(局疫情防控办供稿)

微信图片_20200225111614.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