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洪健同志赴湛江五里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2 14:38 来源:佛山市司法局 【字体:

  5月29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洪健率队到对口扶贫点湛江五里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产业帮扶项目和新农村建设“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进展情况,并向五里村捐赠了2020年市司法局自筹的帮扶款。

  赖洪健同志充分肯定三年来对口帮扶五里村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越到关键时候,越要响鼓重锤,必须慎终如始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抓紧抓实精准扶贫工作,确保帮扶质量和效果;必须继续充分调动各方力量资源,发展村集体经济,并结合新农村建设继续搞好村容村貌建设,推动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瞄准突出问题,全面深入排查困难村民受疫情影响情况,抓好落实整改,做好盘点迎检、查漏补缺,扎实做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阶段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DSC01231.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