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到唐园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4 11:17 来源:本网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市、区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到社区报到的通知》有关部署要求,9月3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局机关党委书记高华东同志带队,到唐园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共建结对活动。唐园社区党委书记、社区居委会主任冯秀霞同志全程参与共建结对活动。

  在共建结对活动中,双方就各自所属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作了详细介绍,围绕推进机关与社区党组织建设、搭建党建共建平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确立了结对共建的工作方向,并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协议约定双方以组织建设互助、思想建设互促、党建平台互惠等形式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积极探索组织互建、活动互联、工作互助、资源共享的有效途径,努力实现党建工作基础更扎实、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明显、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更突出,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局机关党委与唐园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共建结对活动.jpg

党建共建协议书签订现场

局机关党委与唐园社区居委合照.jpg

合照留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