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齐抗疫 社区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04-28 16:44 来源:本网 【字体:

  “风雨同舟齐抗疫,结对共建显担当”。4月27日下午,在本轮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祖庙街道唐园社区送来锦旗,感谢市司法局作为结对共建单位,第一时间积极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帮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自4月6日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市司法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建了20多名干部职工组成的疫情防控支援队,奔赴各基层单位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局机关党委主动对接共建单位唐园社区,于4月8日至10日,组织24名党员志愿者,以高昂饱满的状态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冲锋在抗疫一线,参与维持秩序、为受检居民扫码验证等抗疫工作,累计开展志愿服务近百小时,协助完成采样1万余人次,有效保障了唐园社区核酸检测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一面锦旗,一种认可,一份责任。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将继续加强与共建社区的联动互动,深化“双报到”工作,完善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机制,引导机关党组织与社区共办党建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多往基层走,提升联系服务群众、参与社区治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实效,更高质量开展好党员志愿服务。

祖庙街道唐园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冯秀霞带队到市司法局送防疫锦旗.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