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大沥镇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凤池点)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6 15:41 来源:佛山市司法局 【字体:

  根据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9月2日,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大沥镇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凤池点)开展廉政纪律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祖辉,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易武震,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业平等领导带队进行了参观学习。

  南海区大沥镇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凤池点)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是集纪检监察历史展览和纪律教育于一体的综合型教育载体之一,基地设有“奠定根基,探索发展”“推进建设,淬炼成长”“恢复重塑,正风肃纪”“高举旗帜,砥砺前进”等学习主题。全体党员干部在社区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凤池乡村振兴馆、乡情馆、清风廊、至德廊、党员暖心工作室、和谐五十一工程基地、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以及党员宣誓区、学纪学法角、“警钟长鸣”场景展示等互动区域,在耳濡目染中直观接受理想信念教育、党史党规教育和廉洁从政教育。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增强法规意识,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自觉做到防微杜渐,干净做事、清白做人、廉洁从政。

_DSC9795.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