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司法局举办“学习大讲堂”第五讲

发布时间:2022-10-08 09:31 来源:佛山市司法局 【字体:

  9月28日,市司法局举办“学习大讲堂”第五讲,邀请广东省社会科学院赵细康副院长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宣讲报告,市司法局机关、市强戒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讲座。

  赵院长用丰富的事例和数据,系统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情况,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孕育、形成与发展过程,并围绕如何理解“最新成果”和“新的飞跃”、如何学好用好第四卷等问题作了深入阐述。参会人员普遍反映,赵院长的讲课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对于帮助大家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大家表示,要以此次授课为契机,持续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化学习,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思想、重大部署和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扎实推动佛山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IMG_1007_爱奇艺.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