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司法局第二支部组织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0 09:59 来源:佛山市司法局 【字体:

  1月6日,中共佛山市司法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为入党时间在近期的6名共产党员过“政治生日”,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提醒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从而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创造力、战斗力。

  党支部书记送上“政治生日”寄语,他说,过好政治生日,是在提醒每一位党员,无论时间过去多久,无论前路如何变幻,都不要忘记自己来时的路,时刻牢记和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时刻想着入党是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要把政治生日仪式作为政治生命的肇始,进一步加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保持先进的内在动力,不断提升自我;要高度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提升“政治三力”,切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继续前进的正确方向。

党员生日.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