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7-11 11:08 来源:佛山市司法局 【字体:

  7月7日,市司法局在局机关八楼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机关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认真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积极抓好佛山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推动省委和市委全会部署在司法行政工作中落实落细。要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对标对表、融合推进,重点实现“八个新突破”:一是要围绕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在全面依法治市上取得新突破;二是要围绕服务改革创新,在提出法律意见发挥参谋辅政作用上取得新突破;三是要围绕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在推动镇街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基层法治建设上取得新突破;四是要围绕大湾区建设,在推动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突破;五是要围绕服务制造业当家,在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上取得新突破;六是要围绕职能转变,在社区矫正和延伸监管上取得新突破;七是要围绕基层治理现代化,在深化“枫桥经验”化解矛盾纠纷上取得新突破;八是要围绕强化党的建设,在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上取得新突破。要立足司法行政职能,切实发挥职能优势,努力把市委“再造一个新佛山”目标变成现实,变为司法行政工作推进改革创新的具体要求,续写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 -